閒來無事順手搜了一下,發現《時報周刊》這幾年來做過好幾篇台灣民政府的報導,而且都還是非常正面的報導。然後這些文章現在紛紛從網站上撤掉了。 光旺旺集團《時報周刊》多次正面報導此一組織這件事….

閒來無事順手搜了一下,發現《時報周刊》這幾年來做過好幾篇台灣民政府的報導,而且都還是非常正面的報導。